靈盈學院的靈塑科目有四科,可按任何次序修讀:

靈盈學院的基督教靈命塑造課程建基於基督教福音派信仰,是一個靈命成長實踐體驗的旅程,盼望參加者經歷生命的更新變化和重整,朝着更像基督的方向邁進。整個課程以聖經的教導為根基,並參考教會歷史、聖經神學和靈修學的智慧與演繹,整合成一套有系統及學習與操練並重的體驗課程,培育參加者屬靈生命的成長和更新。

基督教屬靈操練證書課程 /
基督教靈命塑造證書課程
Certificate in Christian Spiritual Practices (CCSP) / Certificate in Christian Spiritual Formation (CCSF)
建造
操練專注耶穌,讓主的愛溶入生命中,有勇氣面對真我的黑暗與軟弱,使與主連結又真又實。

CSF201

10-11月

心意更新的轉化與操練

詳情報名

CSF202

1-2月

裡外爭戰的剖析與應對

詳情報名

CSF301

3-4月

活出主旨的入世生命

詳情報名

CSF302

5-6月

福音信仰與信仰生命

詳情報名

靈命塑造課程畢業學員的見證

Mase

加拿大亞伯達省愛民頓

Lorem ipsum dolor sit

「透過「靈命塑造」課程的學習,我經歷被聖靈由內至外的更新。由心靈苦澀不滿的我轉化為喜樂、知足被神深深地愛的女兒。在不知不覺中重整了屬靈生命的定位,就是多一點親近神,多一點享受被聖靈引導的生命,多一點成為弟兄姊妹屬靈的鼓勵。一切果效是神恩典的禮物,讓我回到教會和社羣,見證基督耶穌赦罪救贖我的大愛。」

鄭米雪

馬來西亞砂拉越

Lorem ipsum dolor sit

「靈命塑造」課程對我而言不只是一個課程,更是一個生命成長的旅程。TimSir 常提醒我們「靈命塑造」不是一個方程式,它乃是在我們生命裡面大大小小的事去經歷神,更學習如何在這些經歷中看見我們如何因為基督而脫下舊人、穿上新人的新生命….」

Katherine

加拿大卑詩省温哥華

Lorem ipsum dolor sit

「課程培養互動的靈修習慣,學習聆聽神跟我說的話,讓祂的愛注入生命中,有勇氣面對真我的黑暗與軟弱,操練轉念耶穌,使與主連結又真又實。有同學的同行鼓勵和分享神的恩典,有屬靈關顧者的導引,使靈程更親歷耶穌的信實奇妙。」

Hammy

香港傳道

Lorem ipsum dolor sit

「作為一位傳道人,我們的生命也是需要沉澱及再整合,Tim sir 教導「靈命塑造」的課程不單讓我反思與主的關係,更重要是神藉課堂的內容及小組真誠的分享,更讓我察驗內心深處,認識主及自己更多。」

Wilcie

香港資深婚姻及家庭治療師

Lorem ipsum dolor sit

「面對香港這兩年,一種無力感一直困著我,一方面要繼續助人,一方面下一步該如何走下去?參加這課程,以為是找答案,但原來上帝要我先真知道祂、深深再次經歷祂的愛。面對內心最深處的感受和掙扎,體會上帝對人的憐憫,再看身邊的事物,好像不同了。當再次擔起生活中不同角色時,好像在學習以天國的視野看待身邊的一切,與人相遇時,多了一份力量、一份憐憫。」

Fanny

香港資深婚姻及家庭治療師

Lorem ipsum dolor sit

「Tim sir 的課程,確實是非常好,從頭腦到心的靈命重整,都似 EFT 的,對我有極大的幫助,讓我能拿走石頭,而盛載更多水。與其他舊神學院同學一起上堂,小組的分享及心靈的同行也是極其寶貴。我相信不少教會確實缺少這些靈命成長的小組,正正無論傳道人,牧者,專業輔導員也需支援的,我相信這課程是可以做到的。」

MY

加拿大卑詩省温哥華

Lorem ipsum dolor sit

「如果你同樣開始覺得靈修變得枯燥乏味,不常聽見主要對你說的話;生活上感到好像常常是孤軍作戰,不常看見主的足跡。我誠意向你推介「靈命塑造」的課程,這課程不單讓我更認識自己,更認識內住的聖靈,更教我經歷只有藏在主裏面才能享受到的神所應許更豐盛的生命。

溫馨提示:這課程彷彿帶我經歷第二次的重生;在你踏上之後,相信你也絕不想再走回頭路!」